OLY -- 2010.09.24 神之雫炒太凶 夢幻紅酒不賣了
正在加載......

OLY Torque Equipments
加入我的最愛 簡體中文 ENGLISH
回首頁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經銷商專區 下載專區 聯絡我們
扭力板手,扭力扳手,扭力起子,扭力計,扭力試驗機,扭力倍力器,電動起子,氣動起子,氣動扳手,液壓扭力扳手,附錶扭力扳手,音響式扭力板手,空轉式扭力起子,錶盤式扭力起子,空轉式扭力扳手,錶盤式扭力扳手,替換頭扭矩板手,替換頭扭力板手,替換頭,開口頭,梅花頭,棘輪頭,梅花開口頭,組合式扭力扳手組,數位顯示扭力扳手,電子式扭力板手
 
 
 
站內搜尋
進階搜尋
   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Login
Join Members
Forgot pw

扭力設備 Torque Equipment
 
  扭力起子
  扭力扳手 | 扭力板手
  扭力試驗機
  扭力周邊工具
硬度計 Hardness Tester
  洛氏硬度計
  勃氏硬度計
  維克氏硬度計
  便攜型硬度計
  韋伯氏硬度計
  里氏硬度計
  超音波硬度計
Force Gage 拉力計
  附錶式推拉力計
  電子式推拉力計
  拉力週邊工具

123
展元貿易有限公司 台灣公司
Tel:(02)8512-3459
Fax:(02)8512-3470
Add: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23-9號7樓
E-Mail : tw@oly.com.tw

 


最新消息 / News
2010.09.24 神之雫炒太凶 夢幻紅酒不賣了

暢銷紅酒漫畫「神之雫」掀起品酒熱(右,尖端提供)。日劇版完結篇將法國波爾多的「Chateau le Puy 2003」定為「神之雫」(左,取材自網路)。
以紅酒為主題的日本漫畫「神之雫」在全球掀起品酒熱,出現在作品中的紅酒商連帶受惠,產品大賣。但法國紅酒商阿莫候不願看到產品被哄抬,決定停止海外銷售,只賣給真心的品酒客。

「神之雫」描述知名品酒家去世後,留給兒子及養子一連串謎題,2人必須依照其遺囑找出化身「12使徒」的紅酒,以及稱作「神之雫」的終極夢幻紅酒,猜對者可繼承其遺產。

英國衛報報導,漫畫中點名的紅酒,無不聲名大噪,銷售量激增。這部漫畫仍連載中,尚未揭曉那一支紅酒是「神之雫」,但漫畫去年改編成日劇,完結篇將法國波爾多的「Chateau le Puy 2003」定為「神之雫」。

日劇播出後,該支紅酒大賣,許多酒迷和漫畫迷猜測未來漫畫結局也可能將這支酒選為「神之雫」,讓這支產地售價只有台幣幾百元的廉價紅酒暴紅,在香港已炒到台幣三千元。甚至有日本酒迷專程坐飛機到法國,指名要買這支酒。

酒莊主人阿莫候(Jean-Pierre Amoreau)雖為自家產品熱賣驚喜,但也擔心價格被炒作哄抬,破壞愛酒人的樂趣,決定不再出口。

阿莫候表示,他希望將剩下的酒賣給真正喜愛紅酒的同好,而非趕流行的人或投資客。堅持理想的他,也只將這支紅酒的售價小幅調漲,由15.5歐元升至18歐元(約台幣760元)。

「神之雫」由亞樹直姊弟共同執筆寫文,漫畫家沖本秀所繪,自2004年開始連載,在亞洲大受歡迎,掀起一陣紅酒熱,今年6月,3位作者曾應邀訪台。

幾位作者表示,設定「12使徒」時,只是基於自己喜好選出,對作品竟影響紅酒市場,相當訝異。

發行該漫畫法文版的Glenat出版社表示,出現在漫畫中的酒出口到亞洲數量暴增為原來的2至3倍,來自日本的訂單更是驚人。

完整報導請點擊連結瀏覽..


推薦親友 討論區 友善列印


gotop